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2013後半


一些日常的流水帳
開頭不知道安哪張好,於是就放了夏天難得沒什麼雲的好天氣(但是好熱啊!)




逃離台北
以前據老師說每一屆學長最少會有五個人選來畫的風景點、九份
最近開始出現了連鎖商家,過度鮮艷的招牌跟充滿現代感的裝潢徹底的將老街原本整齊的古樸面貌給破壞了,用說的或許很難理解,就想像一下神隱少女的場景裡面出現幾塊亮馬卡龍色的牆壁&天花板吧
太子賓館也沒有好到哪理去,牆面塗了一層粉紫色的亮光乳膠新漆,有種廉價遊樂設施的風格

相信我,不會有人渡假會想去雜貨店的
過度的強調自己反而會徹底破壞整個團體的特色跟美感
到那個時候標榜所謂的古僕賣點也只會剩下一種僅有號稱的空殼了。

不過還是有些很棒的新面孔,基山街尾端有一間茶館就超漂亮!!!!! 
入口旁的櫃台放了許多的甕,桌面中間做了個凹槽、裡頭一整排爐火燒著茶
有一種不小心進到遊戲場景內的感覺ˊˇˋ (治療MP的茶跟治療HP的無價的微笑(爆)

朋友因為場次來台灣玩,難得碰到面真的好開心,小小隻的好可愛好好戳((((艸))(哩金貶胎
這一趟下來一直很努力的練習說普通話、真的辛苦你了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