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2011-九月記事集**



途中

工事作業中 。・゚・ˋ( ° ▽°)ノ・゚・。
PT對我說真的只剩調色的功能了,檢色器真好用vVvVVvv
==================================================*



慕夏展
在展期的倒數幾日與人去了趟慕夏展
真的在現場看與書籍上看比較起來差了很多
經過印刷後的商品,不管是商品或者是書籍,不論色彩以及感染力的程度都相差甚遠
尤其是頭飾對圖,展出的原圖底部的裝飾圖騰是相當接近於白色的灰,印出來就深了許多倍
由於展區不能拍照的關係,所以只在入口拍了張貼的宣傳圖









其實在前往以及歸來的路程上歷經了波折XD
那一帶真的不熟啊不熟~
一天下來迷路相伴隨~好不容易找到了捷運站,聽到有擴音會經過故宮的公車就跟著擠上去了
下午為了探路而徹底的迷路了,不過脫出後立刻就繞去了士林夜市
在兩人到家前就已經練就了天殘腳這個絕技,徹底的腳殘OTL
也許也是因為走了一整天下來真的累壞了,意識已經飄了一半出去, 咱都瘋瘋的...
面著豪大大雞排的驚人人龍異口同聲喊出"大手攤"的我們...........
這兩個笨蛋真的完全病了....(" =A=)
==================================================*


宜蘭
起因是那天晚上突然的就被抓去宜蘭...
事先是知道為親戚慶祝50歲生日,也大概知道會出去,但不知道有要去過夜啊啊啊啊啊....!!!!
被告知的時候別人已經到家門口等了啊這也太刺激啦啊啊^q^!!! 15分鐘準備行李超極限!!!
不過有螢火蟲呢!!!真的會發亮的昆蟲!!
但在夜晚相機也只能勉強的拍到很模糊的照片
一但抓進室內讓牠發現了有燈光就會自己屁屁熄燈了^q^
那邊是叔叔在宜蘭共同買下的舊房子,主要是用來就近堆放收成的稻米
車庫裡頭塞得滿滿的,大約是五個家庭與有幫忙的人家一年的份量。
在那裡距離最近的鄰居家大約要步行五分鐘左右才會到,放眼望去滿滿的農田。

結果慶生完後,眾人包含壽星菜尾收一收就又回台北了^q^.....
只有少數幾人隔天才回去,結果這趟晚餐跟蛋糕都是在台北準備好帶過去的....意義上微妙。
==================================================*



開箱
在抱怨了舊的螢幕最低暗度過亮的問題後....結果隔天它就正式的打不開了.....(||| 艸)
開關連擊好久才終於開成功,中午工程師叔叔來看的時候十分樂觀的給了個建議:
「那就不要關就好啦!!OK的!!(大拇指)」
嗶嘰發言啊喂..........但是一瞬間你整個萌了為什麼XDDDDDDDDDDwww!!!
不過色差問題終究還是要解決,不然大概永遠沒勇氣去面對自己的彩稿印出來的成品( 艸)
雖然自己超愛灰階跟色塊黑白..........................( 艸) 畫面萌。
所以就衝去了光華商場找螢幕,感謝下午朋友給的建議啦XD
找了那個牌子目前比較便宜的型號,雖然比之前的整整小了一截
但是只要顏色OK便別無所求了~
打到這裡的時候看著照片竟然回想到了以前主機被打爆的那張照片....黑記憶毛骨悚然啊...
第一次拍開箱圖,想等到年末的時候找台印表機....但也許需要先做點功課
雷射印表機應該需要墨水吧.......................? 還是說可以不用..........?
舊的螢幕要打給維修站找維修,工程師提醒了一路抱過去很重的,
那個重量沒問題啦!!咱ok的!!(雙拇指)
==================================================*



推MV
人在桃園宿舍的老妹用FB傳了一首MV給我,不論是色調或者表現方式跟運鏡完全正中喜好。
就...應該叫做風格吧?
雖然第一次看這位主唱的歌,但她擁有一雙非常美麗的眼睛
不過咱在0:31分那邊無預警的被電得死去活來.....................................啊嘶


那在我眼中看起來完全就是這個畫面啊!!
弱法啊有木有!!!!!!!!!
有木有!!!!!!!!




........................................................我大概得了一種看到弱法就會揪心痛爆的病OT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