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CWT30】-砂鍋王子應援突發本-Far-reaching journey







【書名】
    Far-reaching journey
 
【作者】►
    PEMY (歪外)
 
【攤位號碼】►
    CWT 30【迴音廊】 (1/28--六)-D35,(1/29--日)-D34
    GJ 7      【迴音廊】 (3/17--六)- I33


【格式】►
    彩封 / 黑白內頁 / B5

【性質】►
    Unlight 同人
    漫畫本/不太正經/女性向
    /有點笨的R-15可能


【類型】►BL

【配對】►砂鍋王子中心+薩爾卡多私心本

【頁數】►16P

【售價】►120


【預定&注意事項】►

有拿到初版書卡片的親們請記得來找我拿海報噢噢噢噢!!!>Q<
   CWT30預訂頁
    預訂確認頁(已處理結束)

>>>初版封面狀況公告<<<



-----------------------------------------------------------------------------------------------------------
【試閱】►





.

27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我想問我有預定嗎?
    (忘了
    名稱同暱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定名單內沒有找到這個名字XD

      刪除
  2. 請問能放個預定確認表嗎..? 忘了有沒有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沫這個名字在預定名單內有找到,晚些會放上來
      不好意思

      刪除
  3. 請問通販一本新刊的郵資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郵局掛號30元,兩本以上40元
      呃呃呃不好意思還沒有更新上去OTZ

      刪除
  4. 我是傳教士,對不起我要改成通販,因為台北去不了了TAT
    造成麻煩了,抱歉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已經幫你做標記了XD

      刪除
  5. 請問CWT完會留數量或加印給通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CWT完了之後會的:)
      屆時會再發出訊息))

      刪除
  6. 回覆
    1. 是姬王子XD
      但是後來整個變成歡樂向......所以要看成王子姬好像也不是不行Orz

      刪除
  7. 您好
    我是A-Ga
    預定時忘了在備註欄中備註第二天領取(會請人代領)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幫你標注了XD
      謝謝通知>"<

      刪除
  8. 你好,我是aran
    想把通販改成CWT30第二天場領,不好意思>_</

    回覆刪除
  9. 您好
    我是編號20的那祈,請幫我改成CWT30第一天場取
    謝謝

    回覆刪除
  10. 你好
    我是編號260的洛奇
    我想請大大幫我簽名
    不知道可不可以
    麻煩了

    回覆刪除
  11. 請問CWT30后會開通販嗎?
    此本必入啊!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販調查已經開囉XD
      請移到頁面查看唷→http://pemyblog.blogspot.com/2012/02/cwt30.html

      刪除
  12. 我也想知道會不會開通販>"<
    或者之後的場次還會不會有本子
    今天去沒搶到超不甘心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販調查已經開囉XD
      之後的場次已經確定的在GJ7有攤位\ow o /
      請移到頁面查看唷→http://pemyblog.blogspot.com/2012/02/cwt30.html

      刪除
  13. 問題同前兩樓!!
    電腦掛掉沒預定到...失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販調查已經開囉XD
      請移到頁面查看\(ow o )/→http://pemyblog.blogspot.com/2012/02/cwt30.html

      刪除
  14. 那個....我已經匯款了但是又說帳號是錯誤的..
    這樣會怎樣嗎..

    回覆刪除